巧克力π

日常胡言乱语

[伽小]信仰

  无头无脑的一则短打(第一人称)。背景大概是星星球覆灭,伽罗奋起抗争(好吧,我瞎说的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已没有信仰,此后,我的信仰都是你的名字。

  我确信,会把你未唱完的歌再唱一遍 ,把你爱过的风景重新爱一遍。

  “阿德里星第十代战神”

  “TC9527,愿誓死效忠小心超人。”

  终于,为你承担了你想做的。

  这世间太美,你不适合离去。若我的灵魂还有幸寻得家的方向,我想在你的眼里看山河落日,看朝霞晚露,看星星球人念叨着的婉约词和离别赋。

  但我不要哀愁,那太悲伤,我怕你读了难过,身旁却无人安慰。

  ……

  我是地狱里爬出来的鬼,淋了世间最大的一场雨,再也找不到家方向,只找到了你。

  我本想在你的身上取一盏灯就走的,可你给了我一盒火柴,把我留了下来。

  真可笑,他们改了我的徽章,让我为灰星星球卖命,可那原本就是你做给我的玩具而已。

  我的信仰,从阿德里星毁灭开始的那一天起,就只剩下一个名字。

  “TC9527,誓死效忠小心超人。”掌控着蓝色火焰的少年,微笑着带上墨镜,一挥手,炸掉了能量手环,一瞬间,蓝色的炙热笼罩了整个基地。

  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