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π

日常胡言乱语

十秒

        一则莫名其妙的速打,当初看了 the end of the f**king world以后,想起燃思写的,

        2021了,我还是磕燃思


  “三儿,我杀人了” 

  “谁” 

  “这个世界的神” 

  “弑神吗” 

  两个青年声音淡淡,口气大得让人觉得他们只是在开玩笑而已。 

   

  “跟我走吗” 

  “好” 

   

  前面,大海一望无际。 

  身后,警笛绵绵不绝。 

   

  “三儿,只有十秒了” 

  “什么” 

  “我爱你”郝燃深深看了张思睿一眼 

  他一把把他推开,朝着海的深处跑去。 

  十秒能跑多远呢,浪花分出来的水珠最终打在了张思睿的黑色T恤上。 

   

  远方警笛响起,他已听不见声音 

  有人来按住他,他已没了感觉 

   

  ……  

   

  你想当一个普通人吗 

  没有人想当一个普通人 

   

  可我已经过了十四岁的年纪,还没有拯救世界。 

  那怎么办呢? 

  我也不知道。 

   

  20岁,让我活过20岁吧,20岁以后,我想去最高的山顶去吹风。 

  你是指,珠穆朗玛峰吗 

  不是,那有什么意思,我要登上没人的那个山头。 

  一个人吗 

  嗯 

  张思睿也不带吗 

  不带,他适合好好活着。 

  为什么 

  不为什么,我就想看他活着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